會這麼晚發這篇文章純粹是因為我把網誌打在EPC裡

而EPC被我丟在龍潭了= =





這是一個悽涼的開始
自從抽到這台Eee PC之後姊姊說我就大小衰事不斷
先是威力彩一個號碼都沒中
然後享享撞到頭,皓皓偷買遊戲點卡
姊姊說她很擔心我會在火車上倒數
我只能說
姊姊你這個烏鴉嘴ˋ口ˊ

是的
今年的倒數沒有擁擠的人潮
沒有華麗的倒數
沒有熱鬧的節目
只有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公車
我˙是˙在˙公˙車˙上˙跨˙年˙的!
(火車誤點近40分鐘)
有沒有超悽涼?!
但是接下來我只能說
台中我真的好愛你XD

我真的覺得
我們之間的默契是不需要套招的
小利的事情也是
在台中人生地不熟的我
一個人非常有膽無謀的在台中街頭亂走
居然給我找到姊姊XD
開始了我的台中三日遊行程

先是遇到了看不出年紀又超級用功的小野馬和她的男朋友
還有久仰大名帥到爆炸唱歌很認真和我一見如故的杜比
然後我們在姊姊家玩了另類的心臟病
我真的只能說
姊姊和杜比你們的反應是有沒有這麼差阿XDD
阿阿
結果一局心臟病讓我們整個HIGH翻
吵到姊姊隔壁鄰居來敲門XD
笑死我
然後姊姊家衰爆頂樓水管被要跨年看煙火的小白花踩破
所以整個呈現停水狀態
(姊姊又說我帶賽= =)
我們就走路去久違了的阿威家洗澡
阿威整個人喝的酩酊大醉
我只能說
阿威你的背影真的很像醉漢欸(其實是醉漢沒錯阿XD)
回到家就六點了

認識了新朋友心情好到一個不行的我下午1點就醒了
雖然只睡了5個小時
可喜可賀的是水管修好有水可用了XD
用姊姊的電腦玩神諭
靠!真的跑的好順好順!!
但是我在皇家XXX被圍毆死了兩次
還整個人被弟弟嘲笑囧

姐姊醒了後肚子餓的我們直奔我夢寐以求的春水堂
一整個白痴就算再便宜以後我死都不點大杯!!!!!!!
喝完之後姊姊堅持要帶我去逛中友的廁所
然後去逛街買衣服
結果我才逛了一間店就敗了三千元
一個荷包大失血阿>“<
害我什麼都不敢逛就趕快回家了

回到姊姊家我們稍微逛了逛[prius
胸是胸、腰是腰、屁股是屁股
看吧姊姊人家就知道你會喜歡XD
可是可是
我的電腦真的跑不動拉
叫他OB晚一點>“ 等我領到年終換電腦再說!!

夜唱
成員有
姊姊小龜、正妹筱亞、型男阿威、弟弟咚咚祥、咚咚嫂紅豆、帥氣的杜比、親切的冠雯、漢堡、Apple和me
大家打開話匣子嘴巴根本停不下來
又要唱歌整個忙翻了XD
我可是一口氣把跟阿威7年以來沒聊的份都聊玩了哦~
後來玩了一下下的心臟病跟大老二

真不該說自己玩大老二不會輸
馬上連輸兩把= =
不過比較可憐的杜比接在我的後面
她說吃了我的口水整個人頭暈暈的
是拉是拉我的口水有毒就對了(踢)
一開始服務生算錯只算到8個人的錢
天阿我才發現
大家果然是學商的
斤斤計較的咧XD

唱完歌我們北商團約了吃早餐
然後在早餐店一坐就坐了4個多小時瘋狂的聊八卦
天阿我們怎麼會這麼搞威???!!!
結論是
阿威你真的是個感情白痴沒救了囧

之後回姊姊家洗個澡很順利的搭上12:05沒誤點的火車回中壢
真的
真的真的很開心
最後
我要睡了晚安XD
2010/01/02 12:42

p.s:花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def86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