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20歲





20年來一樣的髮型


<<我沒化妝=口=這是素顏!!!!!!>>


像這樣

或者更短

而在今天

我終於下定決心要讓她有新的面貌



就變成這樣


<我真的沒化妝>"<這也是素顏!!!!>


本來覺得還好

但是在我洗完澡之後有一點小小的後悔

因為浴帽戴的太久

頭髮整個好亂

瀏海還分岔...



我後悔的是

我這麼懶的人

這頭亂髮我會花時間去整理嗎囧

-----------------------------------------------------------------------------------

寶貝老大也剪頭髮了


<<清新秀麗的短髮>>


好可愛

真的很可愛

雖然一開始我跟潘媽媽都極力阻止她

說她一定會後悔

雖然小龜說很好笑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可愛

老公你整個人就年輕了阿XDD

雖然本來看起來就不大了囧

-----------------------------------------------------------------------------------

再來是小豚

她這兩天也去燙髮染髮了(確切的日期我忘了)

她換造型的理由是為了她老公

然後....

我搞不太懂的是



<<有種怪怪的感覺@"@>>

怎麼會傳這張給我呢

看起來好像有一點點怪怪的.....囧

-----------------------------------------------------------------------------------

最後是跟我們一起去剪頭髮的

自然捲阿嘉XD

老大說阿嘉的設計師好吵

一直碎碎念

剪出來的又...

她還說阿嘉心理一定會想說OX.....

可惜現在手邊沒有照片

等我拿到了在補上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def86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