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

在這間學校生活五年了

我似乎沒有看過阿欣掉淚

但是我想

她今天是真的氣到了

那些跟她一組的人

真的是......

有夠不負責任!!!

欣在上面報告得時候

學姊還偷偷問我說

"埃..你同學是不是快哭了阿@@?"

我想

如果是我的話

我一定就在講台上大哭了吧

不對..

我一定是一邊做報告一邊哭

然後在上課中再哭一次..

我只能說

阿欣好堅強

但是當欣去找老師談判的時候

我真的看到她眼眶泛光阿

我整個人真的是嚇到

害我抓著柳阿呆兩個人不知所措

雖然阿欣說她是憤怒的表情

但是我還是覺得她快哭了



覺得慚愧

看著阿欣被欺負卻不能做什麼

說真的

阿欣

我真的很願意替你打小奧的

什麼?!!

我其實是自己想打小奧?!

怎麼可能阿

我這麼喜歡小奧

我當然是為了阿欣才打的阿

我像是那種人嘛ˋˊ

(誰?誰說像?)

總之



就是這樣




小奧的兄弟~易PC小姐~奇怪的人(?)

欺負阿欣

你們下地獄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def86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