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快樂的期中考週

接著來的是痛苦的報告週

面對上專題課的壓力

星期三一整天的報告

星期四不確定的運輸學

跟星期五兩個行銷學報告

天阿

真的好累

加上星期二星期三連續兩天

都好早起床

昨天還印報告印到胃好痛

我想我真的累壞了



剛剛查了成績

國際行銷 49

運輸學 58




慘不忍睹

明天要發的英文習作

跟後天要發的國際金融

我想

可能會更慘





這個星期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就是國際金融老師要請我們吃早餐

天阿

人怎麼會這麼好>口<



我可以許願嘛?

突然想許願...




我希望世界和平

天下太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def86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