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了...

碎成了兩半...



該死到底是誰說打破鏡子會衰三年的ˋ ˊ?

今天不小心打破第二面鏡子的時候

小嘉整個人超級有義氣的

馬上哈哈大笑說~

"哈!你要衰六年..XD"

好!!

好樣的

真是個好同學>"<



要衰六年阿..

還真是漫長....



到底是誰說的啦Q口Q?!

-----------------------------------------------------------------------------

今天接到一通很詭異的電話

一個女生打電話要來找一個男生~"~

我跟她說他打錯了她死不相信

一副他說的人在我旁邊~

而我在唬他的感覺

我的這隻號碼用4年多了

說是接別人的號碼這也太誇張了~"~

更離譜的是

那位姊姊說他打的電話是0929XXXXX

不幸的是

小女子我的手機可是0911開頭的= 口 =

這...

再怎麼手殘也不會錯這麼離譜吧= =




話說我好像常常接到奇怪的電話?!

有打來找媽媽的~

有打來找男人的~

甚至還有打來找藍藍的...= . =

欣說

我這隻號碼真不錯

常有些奇怪的電話增添生活樂趣

好吧

如果直這樣想

感覺會比較開心

那...

就這樣想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def86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