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我又來了

雖然每次去都給姊姊添了很多麻煩囧

這次我有很乖兩夜都陪姊姊聊到通霄哦

(中間那小睡的一小時能假裝不算嗎)

不過真的不是我要說

你真的很不健康欸姊姊= =!!!




跟汶汶吃了飯

我的煩惱已經結束

你的還有一個月要熬

加油(抱)

小老婆永遠支持你哦~~~




逛逢甲XD

我、姊姊、巴那那、哥哥、弟弟、冠雯和遠道而來的杜比

杜比我真的好感動拉~~~

人好好還借我圍巾~讓姊姊吃醋到一個不行(笑)

你放心我下次去台中還是會去騷擾你讓姊姊氣死的XDD




聊了一整晚

我只能說弟弟你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蠢1"!!!!(很貼心的蠢1)

欸欸我為什麼要跟弟弟同等級阿我能不能換掉囧?

哥哥阿

嗯....

簡單來說就是精明到像鬼一樣的人

大概就是這樣XD




冠雯我們真的是相見恨晚><~

巴那那我好擔心你酒精中毒=.=

筱亞沒遇到好可惜下次台北見~

小花花生日快樂啾>Q<




姊姊你 不 要 亂 哭 啦

我最喜歡你最愛你啦!!

又不是遇不到了我們會當一輩子的好朋友有一輩子的時間

我以後要常常去台中去到你覺得很煩很煩不要再來了趕快走(笑)



我是你好朋友~~

你什麼也別愁~~

道路坎坷 困難多

要十萬八千里才到家門口....







........







下面忘記了

哈哈哈

從感動變成想打我了吧哈哈哈XDD(逃)

台北見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def86088 的頭像
spadef86088

簡單的幸福

spadef86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龜
  • 首先,我沒哭阿...
    你是有看到了嗎?

    介紹這麼多朋友給你認識,你還好意思跟我搶杜比...
    妳最好常常來台中煩我們,不怕妳來煩,就怕妳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