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標題該打什麼,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我只知道眼淚不停掉下來



不能說不知道在想什麼

應該說

太多事情要想了吧




今天跟咩咩聊了一下

今天是阿罵住進加護病房的第14天

突然覺得

自己好不孝好不孝

打電話給爹時

數度哽咽

又怕爹難過

又怕孩子看到

躲在廁所

偷偷的掉淚

我真的很怕.......





承今天也病了

咳到不能吃飯

我才在擔心不知道崴怎麼樣了

欣就跟我說承今天在學校也吐了

最近的流感走這個風格嗎?

不給我喘息的時間

欣丟了一個震撼彈給我

數學---期末考60分

天阿你才小2欸

60分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仔細的看了看考卷

錯的都是粗心

算式都對答案卻錯的離譜

昨天是軒今天是欣嗎

我覺得我

有點難承受

我果然抗壓性還是太低了嗎...

家長和老闆

我該如何面對...?




看了自己兩天前串聯的文章

斑斑

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好想





止不住淚水

我是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def86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