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

我開心

真的很開心咩



昨天翰斌聯絡部上寫說要考自然第一單元

我就理所當然的拿考卷讓他練習啦

一共四張八面

結果大少爺他連看都沒看過就寫的很開心

結果是錯的一踏糊塗慘不忍睹...

下場當然不好

他不好我也不好

他被我強迫跟自然奮戰到8點多快9點

從1-1幫他複習到1-4

錯的也一題一題看過

我也因此加班到9點

又晚

又黑

之後送他們回家

他們家真是有夠高級

進不去也出不來= . =

我就這樣被關在他們公寓的大廳

眼睜睜看著我的R22開過去...

心好痛阿~~Q口Q

等公車又等了10-15分鐘

真的累




然後今天

我在ROOM2裡面看功課

許老師突然跟我說

翰斌媽媽找我

我個人當場驚一下

因為一般家長有事情都直接找主任阿

我想說...我是不是做了啥要倒楣了囧

結果



翰斌媽媽塞了蛋糕給我

說謝謝我教翰斌教到這麼晚

整個人一整天都很爽阿

雖然以前小朋友也送過我禮物

但是家長送的還是第一次

感覺特別不一樣

這就是阿鳳說的

工作上的成就感吧

開心

真的很開心

和滿滿的感動...




紀翰斌紀凱崴

不要以為你們媽媽給我蛋糕我很高興

就會對你們比較好阿

為了不辜負你們媽媽的期望

你們兄弟皮要給我繃緊阿XDD



文章很長

我只是想說

我真的很開心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def86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