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小希生日

 (似乎過很久了囧) 

今天約會去了"兔子聽音樂" 

成員:壽星小希+前夫阿鳳+傻呆呆汶汶+apple pie小玥 

(不要問我為什麼叫apple pie..違者死路一條ˋ口ˊ!) 

默默的 吃了一個套餐+一個甜點 

居然花了我700元 哦哦哦哦哦 

夭獸的貴阿 

後來我們坐在那聊天聊了很久 

從12點坐到4點 

服務生很貼心有一直來幫我們倒水哦 

不過也沒什麼客人就是了ˊˇˋ 

今天還不錯玩 

不過是因為跟小希出去聊天聊的很開心 

並不是餐廳好吃ˇ ˇ" 

所以 建議寶貝們不要在想這間餐廳了

 到不如去吃洋蔥>口<(誠懇)





有個後話想說

話說我們先跟小希坐捷運坐到南勢角

在經過古亭跟頂溪的中間路段時

阿鳳抱怨似的說怎麼這站這麼久

小希才跟我們說

因為上面是一條溪!!!!!!!!!

阿鳳整個人大驚阿

重點是到了南勢角我們坐往北投的時候

我明明一上車就睡了

結果到永安市場站的時候

阿鳳還把我吵醒跟我說

小玥你確定你不起來嗎

這樣很危險阿

等一下我們又要經過溪下面了

好可怕好可怕

又說什麼我不會游泳會淹死

然後跟汶汶就開始討論會什麼式



其實


我想說的是


阿鳳是個貪生怕死的傢伙XD(毆)


就這樣ˊˇˋ



阿鳳心理os:你才是個不討喜+討打的傢伙吧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def86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