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20 Thu 2007 19:50
  • 畢業

感傷阿~

五年就這樣"咻~"一個就過了

今天拍了學士照歐

一大早先去學校戴隱形眼鏡

被羊嫌到一個不行>口


我:怎樣!你瞧不起戴隱形眼鏡要戴很久的人嘛ˋˊ?!

羊:對!!!

我:.....Q"Q



然後給羊羊化妝

哈哈

還好小豚還沒來

之後換了制服

哦哦哦哦哦我有又年輕了起來的感覺XD

發現大家都在化妝阿~

學姊還幫死人化妝哩* - *



拍學士照

拍完就玩了起來

大家都擺出各式奇怪的動作XD

沒關係

形象這種東西在我們之間不存在的ˊˇˋ

不過小豚居然嫌我有胸部

不像日本中年男子



有胸部是我的錯嘛= =?



午餐是頂呱呱

謝謝寶貝讓我吃到豐盛的一餐>Q<

可是寶貝超忙的沒跟我們一起去

心疼說><



回來跟小花去用SPSS

旁邊有學弟

在玩線上遊戲

又好吵

一直說什麼丁丁...

或是什麼垃圾...

幹麻啦

你們就是對我很有意見就是啦ˋˊ

那就算了

還一直說髒話

然後我就忍不住說了一句

"靠!能不能講話不要這麼難聽阿ˋ口ˊ"

然後赫然發現我跟他們是同種人

傷心阿Q口Q

我以後不說髒話了>
真的

不好聽QQ~

然後眼睛好痛

就哭了...

我只是想說

羊羊睫毛膏的防水效果




真好阿...(Y)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def86088 的頭像
spadef86088

簡單的幸福

spadef86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c76
  • 寶貝你也辛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