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過去了

過去的六天總是過的渾渾噩噩

不相信你會離我而去

下意識往窗邊搜尋你的身影

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只好在心中安慰自己

明天

或許明天就會在學校看見你了

然而

卻還是失望



我知道

你會離開我是因為的不細心

但是

我還是好恨

好恨他為什麼要搶走你

好恨好恨

你知道嗎?



雖然我們再一起的時間不長

謝謝你陪我度過每一個雨天

但是

我希望的

卻是更多更多你的陪伴

是我貪心了嘛

還是

其實



並不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def86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