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衰

衰斃了

衰爆到掉了ˋˊ

今天考運輸學

結果

好阿居然給他睡過頭

什麼時候不睡過頭偏偏期中考睡過頭



真是太好了ˋˊ

要是小嘉沒打電話給我

那...

就死吧

還且還會一次死一雙

真是好咧佳在阿Q口Q

運輸學總是順利的考完了

雖然小遲到了20分鐘....囧




阿鳳說他市調被老師點到三次了

那我

不會也...

囧阿

老師不是說被點名三次不到就當掉嘛Q"Q?

那..

我跟老大如此同生死共患難

我想我是不是也被點到三次了阿Q口Q?!

為了心安

我還上網查缺曠紀錄

蛤?!

我知道我知道ˇˇ

我知道市調老師點心機本比較多啦

小的是上去看心安的....咦??!!

曠課?!

哪裡來的=口=?!

10/22

3節應英=.=

好樣的

如果用學分來看的話

再加上我請假的3節



好棒

不多也不少

剛好扣考=口=

阿阿阿好HIGH阿~

很久沒這麼HIGH了~~

阿阿阿~~~Q口Q

然後心神不寧了好一陣子

老大終於看不下去了

說要幫我算

結果是看時數不是看學分

嗯嗯很好

好咧佳在再來一次!!!



這麼說來

運輸學順利的考完了...

應英也沒扣考

小的打這篇網誌打心酸的@"@?

不是Q"Q

我想...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凡做過必留下紀錄

這就當一個紀錄吧

哦哦不

是一個教訓...




我以後不在曠課了..Q口Q

期中考鬧鐘我會調100個的..Q口Q



立正

敬禮

謝謝老師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def86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