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

你在哪裡?

我不是在叫笨船長ˇˇ

而是....



羊說

我搬出來之後

變的身體不好了

也變的

不快樂

聽到的時候

有點驚訝

有點失落

有點感傷...

突然想起

半年前

那個

不知所措的我

焦急的...

慌張的...

因為

我變的不像我



...笑不出來

也許

沒人注意到吧

在人前

我總是

好像一樣的

笑著

跑著

吵鬧著

然後

一個人的時候

歇斯底里的哭...

每天在想

為什麼我不是我了...

快樂的我到哪裡去了...

我會不會一直這樣下去...

沒辦法回到我原本的樣子了...?!



我試著

努力的

努力的

想了解大家

什麼時候開始

得到的回應卻只是

管太多

或許

幻法說的沒錯

我連自己的不了解了...

還試圖妄想了解別人....?




記得我跟有情說

我阿

不會沮喪

我是樂天派的小玥ˋˇˊ

開心的小玥!!!

但是

真的嘛?!

越來

越不能理解

快樂是何物了

杞人憂天

這是搖搖給我的評價




羊說

我最進情緒有點失控

不穩定

愛亂想

今天跟小嘉聊天之後

我有一陣子的

豁然開朗

就那個

短短的一下子

然後....

他又走了

我的開朗

為何我留不住他?



變了嗎....?




認真的想

也許

我本來就不是快樂的人吧

但就像寶貝說的

最討厭

別人臭著一張臉

連帶影響

自己心情也會差

不要一個人弄得大家心情都不好



我一個人的時候

是不是

就可以

不用努力的笑了?




怎麼突然

又有那個時候的感覺

笑不出來的感覺



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
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
你不能改變天氣
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改變容貌
但你可以展現笑容
你不能控制他人
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預知明天
但你可以利用今天
你不能樣樣勝利
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打完這篇網誌

努力

回到大家熟悉的那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def86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